close

今天是老師們的返校日

一大早

遇到還沒完全醒過來的暄

 

她和姐姐陪媽媽來返校

姐姐和我熟識(她的名字有一個芬)

 

芬:阿亮老師,那個九九乘法五十秒以內唸不完啦

我:用唸的呀!可以看,不是要用背的

芬:三年級,不太可能啦

我:如果做得到,你請妹妹喝飲料

芬:好,我爸爸都要唸45秒呢

我:老師只要30秒就可以唸完了(現在中氣比較不足,有時要32秒,得換氣二次)

芬:我覺得很難!

我:要相信自己做到,拭目以待吧

 

之後

開晨會

開了一個半小時

一大堆的報告

我就在那兒排課表

因為和同仁換課

得調一下

最後總算圓滿

我會去六班和八班上「閱讀課」

當然還有我們班啦

 

九點半散會後

整理一下

把轉出的孩子資料都送到教務處

 

十點開學年會議

一直開到十二點多

把一切大致底定

 

明天就要和孩子們見面啦

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wu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