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學期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休業式啦
孩子們一早來
心情都是愉悅的

我讓孩子們開始打掃
因為操場的跑道上放了很多的「石塊」
我判斷出「今天的休業式會用視訊的方式」

果然沒錯

前三節是科任課
我沒有去讀廣論
而是去八班教小朋友速讀

我愈來愈清楚的看到小朋友的
「需要學會更專心」的重要和
「學會新東西還是習於舊習慣」的二種相狀

不過我後來加上「大聲唸書法」來帶動
小朋友們都讀得很來勁

第三節處理一下成績

第四節處理「午餐滿意度調查」
午餐時
有小朋友把「乾洗手」打破了
我沒有生氣

下午
gigi的姐姐來學校看我
我們班則是在看影片

我呢!
依老師的教導
在放空

學生都走了之後
我掃了一下地板
早上才大掃除
我足足掃了四個畚箕的垃圾
光是小翰
一個人的貢獻度就達到二個半畚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wu1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